close

 

 

陳爸休耕6年多的地瓜田就座落於美人山下可愛的下小所在》─ 六股村,同時也是金山最負盛名紅心地瓜的主要產區之一。
地瓜田-12.jpg

 股村又分為上六股及下六股,這個昔日僅有稻穗纍纍景致的小村莊,歷經芋頭、花卉、茭白荀及紅心地瓜等農業轉作,呈現今日地瓜田、稻田、杜鵑花田、造景樹園等,多樣貌田莊景致。田地四周被秀麗的大屯山群輕柔地環抱著,空曠的鄉間風光明媚,田野間的花海,像杜鵑花、蓮花、波斯菊、向日葵花田和路邊可人的小花等點綴其中,輪番上陣驚豔著訪客。孕育灌溉農作的清澈溪水,像首輕快的樂章潺潺流動,清新的空氣,可愛的農舍與賞心悅目的藍天白雲,大自然的各種色彩把這《小所在》染的美輪美奐令人一見傾心。



f-20.gif

近日在自行車族的口耳相傳下,顯然成為最夯的單車秘密花園路線,在鄉間小路上處處可見鐵馬穿梭的身影,好不愜意。

地瓜田-19.jpg

 

陳爸地瓜就孕育在這片人見人愛的美麗田野中,加上歷經6年多休息的土地,讓陳爸紅心地瓜更顯珍貴感心。

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迷人下小所在》走走喲!

f-9.gif 

上一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